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最贵豪宅滞销两年 市场宁可“等”景气回春

2009年06月30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受到全球景气的影响,美国豪宅市场的买气惨淡。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最新调查,全美最贵的豪宅位于加州比佛利山庄日落大道北边的一座模仿法国凡尔赛宫打造的豪宅,售价1.25亿美元,推出两年却乏人问津。
而以销售量来看,去年也只有少数价位在3000万美元左右的豪宅成交。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模仿法国凡尔赛宫打造的美国加州豪宅,主屋加周围绿地足足有三个足球场大,售价1.25亿美元,推出两年却有行无市;紧追在后的是内华达州的“宁静居”豪宅,依山傍水,走北欧山居的俭约温馨设计风,售价1亿美元,但也是落得乏人问津的命运。

  美国楼市萧条,豪宅市场也大受影响,从去年9月发生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倒闭之后,美国豪宅楼市进入黑暗期,一年来只有少数价位在3000万美元以下的房子幸运成交。

  不过,豪宅市场有个特色,那就是买家不愿意降价求售,中介更不愿意少收中介费,大家都宁可“等”,等到景气回春的那一天再下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