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成品油价格再上调 93号汽油涨至5.99元每升

2009年06月3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月,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

  每吨提高600元,93号汽油由每升5.51元调整为5.99元

  □记者赵珊

  本报讯 今日凌晨,河南油价再次上调,这是继今年6月1日调价后,成品油价的又一次上调,也是今年成品油价格第三次上调。

国家发改委宣布,决定自6月30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600元。国家发改委今年5月8日发布《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公布当国际市场原油连续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变化超过4%时,可相应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据了解,本次油价上调仍然是因为国际油价上涨。

  今日凌晨,记者在郑州市经三路一家加油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调整价格牌。具体的油价调整情况分别是:90号汽油原来每升5.2元,现调整为5.65元;93号汽油原来每升5.51元,现调整为5.99元;97号汽油原来每升5.82元,现调整为6.33元;0号柴油原来每升5.34元,现调整为5.87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