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推只有5个按键“娃娃手机” 4岁小孩也会用

2009年06月30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在英国光是5岁到9岁的孩童就有52%使用手机,10到14岁的青少年就有高达85%使用,手机商机庞大,专为孩子设计的手机即将上市。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这款连4岁小孩都会用的手机外型像玩具电话,只有5个按钮。


  英国推出的专为孩子设计的手机,外观五颜六色超级可爱,上头只有5个按键,包括“爸爸”和“妈妈”就是以男生和女生图形做代表,简单设计就连4岁小朋友也会用。

  尽管欧洲各国一直呼吁不要让孩子用手机,但是儿童使用手机的比例却愈来愈高,光是英国10岁到14岁使用手机的比率就有85%,而5岁到9岁则高达52%,庞大的商机让业者愿意投入设计研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