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东莞刑警捕黑社会20人 曾被该团伙百万通缉

2009年06月30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黑社会百万元“通缉”刑警队长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东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队长李灼华从警20多年,命案侦破率接近90%。他曾连续3个月不眠不休摧毁东莞最大的黑社会组织,也曾单枪匹马驾驶摩托车狂追20公里击毙持枪歹徒。

记者近日获悉,李灼华曾被一黑社会老大在黑道上悬赏100万元“买起”他。

  疑犯竟然反过来“通缉”公安民警,为什么呢?因为李灼华面对着东莞最大的黑社会组织案件。他从一封群众举报信入手,深入到长安、虎门、黄江等地共13个派出所和27个警务区进行摸底调查,连续3个月没有回家一次,成功把错综复杂的案情一一梳理清楚,并画出了一张该黑社会头目的详细活动地形图,被该黑社会组织视为“眼中钉”。

  李灼华没有被所谓的“江湖通缉令”吓倒,抓获该黑社会团伙成员20多人,核实该黑社会组织实施的杀人、持枪抢劫、绑架勒索、故意伤害等重大刑事案件30多宗,成为东莞打击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的经典案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