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海军为法航空难遇难者举行祭奠仪式

2009年06月30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9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海军29日在巴西东北部海域为法航447航班空难遇难者举行集体祭奠仪式。

  祭奠仪式由参与搜寻工作的“波西西奥”号护卫舰执行。军舰驶离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市大约15公里后,巴西海军官兵举行仪式,向海中投放鲜花以表缅怀之情。


  巴西军方于26日宣布结束搜寻工作。在为期26天的搜寻中,巴方共打捞起51具遇难者遗体,其中14具已经得到辨认。此外,搜寻人员还找到600多件失事飞机的碎片和乘客物品。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目前,法国军方仍在搜寻失事飞机的黑匣子。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