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乘客飞行途中酒后闹华航 高空中险开舱门

2009年06月30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华航客机惊传旅客在高空中企图开舱门事件。一名台籍旅客前天自美返台,途中疑因酒后恍惚,竟在飞行途中企图打开机舱门,所幸舱门有安全锁装置,空服员也在第一时间制止,该旅客已触犯“民航法”,下机后立即被航警察局带回侦讯。


  航警局调查,企图打开机舱门的李姓乘客(44岁)虽强调自己酒喝多,才会误触机舱门,但仍在讯后依违反“民航法”移送地检署侦办。

  华航表示,事发在飞机落地前4小时,当时李姓旅客排队等上厕所,疑似一时无聊,竟扳动4号机舱门,空服员见状制止,机长同时也发现舱门警示灯异常亮起,通报回台湾。座舱长当时拿出警告函,要他回座。

  所幸机舱门在航程中会被锁定在不得开启的安全锁位置,没有被打开,该班机在清晨5时许顺利降落桃园机场。李姓旅客在笔录中强调,自己当时因喝了好几杯白兰地,精神恍惚下,才会误触机舱门,但空服员表示,在机上仅给该名旅客四分之一杯的白兰地,不清楚他为何要开舱门。

  华航公关处长陈鹏宇表示,这是首次发生旅客在飞行途中企图打开机舱门情况。他强调,其实飞机在飞行时,因有舱压和速度,机舱门是打不开。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