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盗割电缆线被俩同伙捉弄 报警捉贼被劳教

2009年06月30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被俩同伙捉弄小偷报警捉贼

   作者: 黄体军 张继业 张友亮

  本报菏泽6月29日讯一名男子在菏泽一铁路涵洞处盗割通讯电缆时,因被其同伙捉弄,扔下他逃跑,遂拨打110报警,上演了一出贼喊捉贼的闹剧。

28日,报警男子刘某被警方劳动教养,其同伙一人落网,一人在逃。

   6月21日凌晨3时许,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岳程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拨打110报警称,他发现了两个偷电缆线的人,民警立即赶到报警人所说的盗窃现场——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张花园村东侧的铁路涵洞处,发现一名男子正在那里徘徊,于是就上前询问。原来,这名男子就是报案人刘某。

   刘某告诉民警,6月20日下午,他与同伙张某、李某一起在网吧上网至6月21日凌晨,三人商量着一起去盗割电缆线卖钱花。于是,他们来到铁路涵洞处,用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剪割了25米通讯电缆线。随后,同伙张某、李某让其脱下上衣将盗割的电缆线包裹起来,并让他去公路上拦截出租车。10多分钟后,刘某拦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作案地点,却怎么也找不到同伙了。刘某说,他的上衣口袋里还有50元钱,张某和李某扔下他并拿走了他的上衣,遂认为是自己被捉弄了,于是就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把报警的刘某带到派出所,经讯问,刘某曾先后四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在刘某的指引下,6月21日下午,民警在菏泽步行街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民警调取张某的犯罪记录,发现张某也曾经多次参与盗窃,涉案价值1万余元。

   28日,刘某被菏泽开发区警方劳动教养,张某被刑事拘留。目前,在逃的李某正在加紧追捕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