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摩罗副总统证实也门客机坠毁 医务人员待命

2009年06月3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科摩罗副总统证实客机坠毁 医务人员待命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科龙报道 据路透社6月30日报道,据也门一位高级政府官员透露,一架隶属于也门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印度洋上的非洲科摩罗群岛坠毁。

当时飞机上共有150名乘客。也门航空归也门政府所有。这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还不清楚是否有幸存者。”

  科摩罗副总统易地-纳华姆说坠机事件发生在星期二的凌晨。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坠机的具体地点现在还不清楚。但是位于大葛摩岛的Mitsamiouli镇的一名医务人员称他接到通知要求前往当地医院。大葛摩岛是科摩罗群岛中主要的岛屿之一。

  这名医务人员说:“他们刚刚给我打电话。要求我马上去医院。他们说有一架飞机坠毁了。”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