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机关初步查明广东韶关群体斗殴事件起因

2009年06月3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25日晚,(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内发生群体斗殴事件,造成118名员工受伤,2名新疆籍员工死亡。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因谣言产生误解、摩擦而引发的群体斗殴事件。

  旭日玩具厂是港资企业,有来自多个省市的员工1万多人,其中今年5月以来陆续招收了近800名新疆籍员工。
近期,有人散布谣言,称厂里新疆籍员工强奸了两名女工。该谣言在员工中传播,导致部分员工对新疆籍员工产生不满。事发当晚,几名新疆籍员工对一名在该厂实习的技校女生起哄,引起部分员工不满,发生新疆籍员工和其他员工争执,人员越聚越多,最后酿成群体斗殴事件。

  公安机关正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并将依法作出处理。

  近日,又有人散布谣言,称6月27日有5名韶关人被新疆人打死,公安机关将严厉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