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媒曝料:遗传疾病致杰克逊肺部受损舞姿走样

2009年06月30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据 台湾媒体报道,“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验尸报告外泄,透露出骇人细节。报告中指出,杰克逊本人已经瘦得不似人形,跟“骷髅”无异。杰克逊死因成谜,英国媒体又爆料指出,“其实杰克逊罹患一种先天性的遗传疾病,导致他的肺部受损,无法唱歌。


  身高178公分的杰克逊,由于长期厌食的结果,他死时体重只剩下37公斤!据了解,多年来他都只吃一小餐。解剖后发现他的肚子里没有食物残余,只有一堆药丸。

  此外,据悉杰克逊在猝逝前,身体状况已经相当不好,不仅掉发、骨瘦如柴,健康状况不良,不适合开演唱会。杰克逊猝逝前几天,对于自己的演唱会彩排状况很沮丧,还说出,“根本行不通,干脆死了算了。”的话。

  英国媒体更爆料指出,杰克逊因为罹患一种先天的遗传疾病,“让他肺部受损,声音已出不来,无法唱歌,且舞姿走样”,指出杰克逊的身体状况,根本不适合开演唱会。

  不过为杰克逊排舞的老师澄清说,“看到杰克逊最后一次练舞,并未发现异状,他的感觉很棒,表演也很棒,他超越时代,也超越了年纪。”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