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市的士排队等待加油 司机带上矿泉水瓶装油

2009年06月3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部分民营加油站仍有优惠

  本报长沙讯 昨晚10点以后,随着国家发改委关于上调成品油零售价格的通知公布,油价将在凌晨上涨的消息开始在市民中广泛传播,对油价尤其敏感的的士司机成为长沙市内各大加油站的一道风景线。

记者在中石化芙蓉路加油站发现大量的士都在排队等待加油,部分的士司机甚至把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瓶中都加满了柴油。

  “我们的成品油价仍将低于国家最高限价,汽油低0.25元/升、柴油低0.1元/升。”昨晚11点30分,在长沙市树木岭等地拥有多家加油站的湖南军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鸿专对记者肯定地表示,之所以还有降价的空间,在于此前已经购入了部分汽柴油,且数量很充足,能够满足一段时间的销售需要。“除了价格上会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外,还请广大柴油车主放心,我们将确保柴油的供应。”记者黄存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