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评:盘中创反弹新高沪指涨1点收报2976

2009年06月30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90.12点,最高2997.27点,最低2967.54点,早盘收于2976.69点,涨1.38点,涨幅0.05%,成交额794.8亿元;深成指开于11644.90点,最高11672.70点,最低11582.39点,早盘收于11617.14点,涨11.63点,涨幅0.10%,成交额360.3亿元。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震荡,盘中双双创下本轮反弹以来新高,上证指数创出2997点的新高,挑战3000点未果,沪指开盘后震荡下跌并低见2967点。随着地产、券商股反弹,沪指触底回升,重新逼近3000点关口。

  板块:今日行业板块轮换较为明显,煤炭、医药股整体强势,地产、券商、有色金属板块盘中崛起,石化板块在成品油价上调提振下走强,银行、运输、建筑类个股走弱。

  重庆东金认为,周二大盘在成品油价格每吨上调600元的刺激下沪深二市早盘双双高开。从技术上来看个股早盘回调整应该是一个买点。所以目前投资者不要担心出现高开低走的担忧,可继续谨慎持有手中个股,关注盘面动向。(刘伟)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