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称也门失事客机共154人 无迹象表明是谋杀

2009年06月30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美媒称也门失事客机上共154人 143名乘客11名机组人员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30日援引也门萨那国际机场官员的话说,也门航空今天在印度洋科摩罗群岛坠毁的一架客机上共有154人,其中包括143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乘客大多为科摩罗居民。

  这位官员还表示,没有迹象表明该起坠机事件是谋杀行为。

  报道说,这架626次航班于当地时间29日下午9时30分从也门首都萨那起飞前往科摩罗,正常飞行时间预计为4个半小时,它在距离目的地还有1小时的飞行时间时坠毁。该航班每周三次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

  这是空客飞机本月第二次发生坠机事故。本月1日,法国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30客机坠入大西洋,估计机上228人全部遇难,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据法新社援引法国机场方面的消息,本次也门坠机事故中的客机同样是空客A330。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