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架也门客机在印度洋坠毁 机上百余人生死不明

2009年06月30日1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非洲科摩罗联邦官员表示,也门航空一架客机在邻近该群岛的印度洋海域坠毁,机上百余人生死未卜。科摩罗副总统兼交通和旅游部长纳杜瓦姆说,他们目前仍不清楚机上有无人员生还。

  飞机情况仍然扑朔迷离

  目前飞机的基本情况仍扑朔迷离。
飞机的型号和机上人员人数各个媒体都有不同说法,法新社称飞机型号是空中客车A330型,机上有147名乘客。路透社称飞机型号是空中客车A310型,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美联社和英国广播公司称飞机型号是空中客车A310型。

  纳杜瓦姆在首都莫罗尼的机场表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凌晨。坠毁的客机属于也门航空公司。航班信息尚未公布,但路透社援引法国巴黎机场的发言人称,也门航空公司一班客机当地时间29日从当地起飞,预定经停也门首都萨那,再转往莫罗尼。

  这个航班原定在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北京时间30日上午7时30分)到达莫罗尼。目前客机具体的坠毁地点未明,但一名民航官员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说,客机可能是在距离机场数公里的海面失事。

  科摩罗群岛位于莫桑比克海峡、马达加斯加西北面约300公里处。

  搜救困难

  也门一名政府高级官员30日表示,一架载有150人的也门航空公司客机在印度洋上的科摩罗群岛坠毁。该官员称不清楚是否存在幸存者。目前飞机坠毁的具体地点也还不清楚。

  科摩罗的副总统易地·纳华姆表示,事故发生在30日凌晨,但未透露更多细节。科摩罗一个主岛上的一名医疗工作者称已接到电话,紧急赶往医院。

  科摩罗当地的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飞机据信已坠入大海,“我们确实不具备海上搜救的能力。”

  一名住在莫罗尼机场附近的居民说,许多人赶到机场打探情况,但都没得到什么消息。

  本月1日,法国航空一架空客A320型客机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前往巴黎途中在大西洋坠毁,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据信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