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临安白天鹅大酒店脚手架坍塌 致2死5伤(图)

2009年06月30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杭州6月30日电 (记者江耘 通讯员刘建宁) 今天上午8时27分,浙江杭州临安城区白天鹅大酒店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多人被埋。9时25分,事故救援工作结束,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此次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救援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临安市消防大队教导员黄顺意。“救援工作于上午9时25分结束。此次脚手架坍塌,7人受到了影响。其中两人死亡,5人受伤。消防战士救出了4人,其中包括两名死者。
”黄顺意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点为白天鹅大酒店的辅楼,当时辅楼正在进行装修,外围搭建了很多脚手架。黄顺意告诉记者,整个辅楼外围搭建的脚手架有二三十米长,高度达10米左右,均为钢管构造。事故中坍塌的脚手架约暂整个脚手架面积的一半左右。

  目前,所有伤员均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