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健在老人“死亡”3年被注销户口 户籍录入出错

2009年06月30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户籍录入出错 新疆健在老人竟已“死亡”3年

  亚心网iyaxin.com讯 (本网实习生 吴艺凡)她明明还活着,而公安部门户籍科登记资料却显示“此人已死亡”并已注销其户口,这让农八师132团12连的郑桂兰很郁闷。

  郑桂兰63岁,半个月前,她准备把户口迁到石河子市,市公安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时发现,老人的户口与其已故老伴的户口都已被注销“死亡三年”。

  郑桂兰的老伴于2006年7月因肺癌去世,此后过了一个月,12连通知所有人到132团派出所办二代身份证,那年8月21日,她就把老伴的户口注销了。三年来,老人没用过自己的身份证,要不是这次迁户口,她还不知道自己“被注销死亡”。

  老人现在持有的身份证上登记的地址栏中写着“新疆石河子市十二连18栋平房1号”,但未注明她是哪个团场的。

  石河子市公安局户籍科说,这可能是录入时出现的失误,郑桂兰的身份证地址是其老身份证上的地址,他们正在为老人补办户籍手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