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门一客机坠毁 150人生死不明(图)

2009年06月30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科摩罗副总统兼交通和旅游部长伊迪·纳杜瓦姆说,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早晨在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150人生死不明。图为2001年1月23日在也门萨那机场拍摄的也门航空公司的飞机。新华社/法新

  6月30日,科摩罗副总统兼交通和旅游部长伊迪·纳杜瓦姆说,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早晨在科摩罗群岛坠毁,机上150人生死不明。图为2001年1月23日在也门萨那机场拍摄的也门航空公司的飞机。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6月30日电(记者白景山)莫罗尼消息: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30日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国际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150人生死不明。

  据报道,这架客机从也门首都萨那起飞,于30日凌晨1时(北京时间6时)坠毁。科摩罗副总统兼交通和旅游部长伊迪·纳杜瓦姆说,他不清楚机上150人中是否有幸存者,也无法提供有关坠机的更多细节。科摩罗警方说,这架飞机据信已坠入海中,但科摩罗缺乏进行海上救援的能力。


  报道说,目前飞机坠毁的确切地点尚不清楚。但大科摩罗岛米察米乌利镇一名医务人员说,自己被叫回医院,因为“他们说有一架飞机坠毁”。

  此外,也门萨那国际机场塔台一名工作人员30日清晨对新华社记者证实了客机坠毁的消息。这名机场工作人员说,这架空客A310型客机29日晚从萨那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在预计抵达时间15分钟前飞机坠毁。事故原因及是否有人侥幸逃生目前尚不可知。

  也门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显示,也航IY626班机29日晚20时起飞前往莫罗尼,预计抵达时间为当晚23时59分。

  有报道说,机上大部分乘客是在法国生活的科摩罗人,他们从巴黎出发,在也门首都萨那转机,前往莫罗尼。也有报道说,机上共有153人,包括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成员。

  科摩罗位于印度洋西部,实际控制着大科摩罗、昂儒昂、莫埃利三岛。1996年11月23日,一架遭劫持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波音767客机坠入科摩罗附近海域,机上17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有125人丧生。
(责任编辑:张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