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高考放榜 女“状元”称很享受读书过程

2009年06月30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香港高级程度会考今早放榜,今年有3名六优状元,包括来自拔萃女书院的卢暐,她说,很享受读书过程。

  拔萃女书院考获6科A的卢暐表示,她很享受读书过程,加上老师用心教导,令她考获好成绩。她平也有参加很多课外活动,例如参加合唱团及女童军,她认为读书及课外活动要平衡。


  另外两名状 元则来自恒生商学书院,校方安排考获3个A的同学在礼堂领取成绩。

  恒生商学院院长崔康常表示,该校今年学生考到A的数目比去年少,但考到A至B级、A至C级,及合格率表现都比去年好,通识科有两名学生不合级,他认为是考评局评分欠准绳。

  今天为防范甲型H1N1流感,有学校要求考生戴口罩回校。

  部分有学生确诊并已经停课的中学,已采取特别措施,减低感染风险,部分要求师生戴口罩返学校。 (来源:新华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