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的博派汽车秀

2009年06月30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博派新增的一对双胞胎Mudflap和Skids
博派新增的一对双胞胎Mudflap和Skids


  《变形金刚2》的博派汽车秀

  《变形金刚2》在国内的同步上映,让观众翘首以待的除了精彩的剧情,还有各种超炫的汽车人造型。第一集中颇受欢迎的大黄蜂,显然让雪佛兰Camaro 的销售火了一把,那么又有哪些车型搭上了《变形金刚2》的顺风车呢? 

  文/薛霓

  《变形金刚:卷土重来》描述的是“博派汽车人”将面临曾被他们击败的“狂派”的反击威胁。在第二集中新增的角色里,量产车型依然是雪佛兰的天下,尤其是正义的博派,新角色都是雪佛兰最新或即将上市的车型。

  续集中,雪佛兰Camaro 将继续扮演大黄蜂这一重要角色,不过这次参演的是已经宣布量产、上市在即的2010款雪佛兰Camaro。早在1967 年,通用汽车就推出了第一代雪佛兰Camaro,如今这一经典车型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将舒适性和高科技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除了大家熟知的大黄蜂Camaro和小黄蜂Cruze 之外,其他4 款车型也都将变身汽车机器人,献上自己的银幕“处子秀”。

  双胞胎之Mudflap—— 雪佛兰Trax

  新增的一对双胞胎Mudflap 和Skids 戏份不重,车型却来头不小。Trax 概念车外形更古典一些,身披鲜艳橙色战袍,双眼圆睁,直视前方,加上厚重的前保险杠设计,显得执著而勇猛,出演Mudflap正合适。这款微型SUV既适合城市道路,使用前驱;又能满足运动需要,靠电控防滑差速器提高运动安全,独立电池组和电动马达用于驱动后轮,实现全轮驱动。Trax 的大型一体式保险杠和前后挡泥板、安装在后部的备胎和顶棚支架、火焰黄色的制动钳都让这款车型的风格更加鲜明。尽管是小型车,但是变形成机器人战斗的时候,却拥有强大的战斗力。

  双胞胎之 Skids——雪佛兰Beat

  Mudflap 的兄弟Skids 来头就更猛了,由雪佛兰Beat 扮演,是全新一代SPARK 的原型。一看上去这个绿色精灵,就知道它绝对不缺少动力,造型动感,车侧面的贴花也如风驰电掣,尖锐的眼睛似乎能够洞察一切敌情,和前脸形成一种锋芒毕露的形象。该车面向年轻人设计,在动力配置方面,Beat 将推出0.8 和1.0L 车型,不过一款全新开发的1.2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作为顶配车型动力。该车预计将在2010 年上市。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