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发现第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6月30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天津市卫生局获悉:6月29日,天津市发现第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6月29日,天津市共发现1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二代病例,其他均为输入性病例。

  第11例患者刘某,女,澳大利亚籍,现住天津市南开区。
该患者于6月24日由澳大利亚经香港、北京抵达天津,6月25日14时自己驾车回到北京。6月27日13时,该患者出现发热、咳嗽、咽部不适等症状,体温38.2℃,当日21:30患者从北京自驾车回津,直接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该患者咽拭子标本经实验室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天津市甲型H1N1流感临床专家组判定该病例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根据患者的流行病学病史和活动情况,天津市无密切接触者,其在北京的相关密切接触者已函请北京市卫生局协助追踪并落实医学观察措施。目前,该患者已转至天津市海河医院隔离治疗。(记者朱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