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进党秘书长拜会马英九办公室秘书长詹春柏

2009年06月30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关切陈水扁“司法人权”,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今天上午拜会“总统府秘书长”詹春柏。会后,“府方”幕僚转述指出,詹春柏表示会将意见尽快呈报给马英九知道。

  吴乃仁、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上午拜会詹春柏。
根据“府方”幕僚转述指出,詹春柏向吴乃仁表示,马英九也知道这场会面,马英九表示很高兴,并盼望多与在野党互动,尤其马英九转达希望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会面,不论时间、地点,公开或私下等方式都可以,什么议题也都可以谈。

  “府方”幕僚转述指出,吴乃仁表达对司法制度羁押规定不合理的态度与看法,同时也携带一份书面意见,希望詹春柏能够转交马英九。

  对于双方会谈过程,“府方”幕僚表示预计下午发布新闻稿。

  会面过程中,吴乃仁还特别关切并询问“总统府”是否已经收到了陈水扁写给马英九的信,根据转述,会谈间,詹春柏表示,已经查过了,尚未接到这封信。

  会面约在11时10分左右结束,会后詹春柏得知“总统府”于11时左右接到陈水扁的来信,立即透过电话告知吴乃仁。

  至于“府方”如何处理陈水扁的来信?幕僚表示,“总统府”有一定的作业程序,会依照既有的机制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