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造型课--部落印花

2009年06月30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明星造型课--部落印花

  异域风情向来是时尚界的消暑妙方,只是年年花样不同。去年这个时候,明星们个个拖着波西米亚长裙出门,今年却只剩下Nicole Richie 依然在迈阿密海滩上穿着波西米亚大花裙晒太阳。不过与去年相比,她的脖子和手腕上多了一些她自己设计的醒目饰品,虽然只是一些几何造型的叠加,却充满神秘的部落风格。

  今年明星们的新宠就是以部落图腾为灵感的印花。什么是部落印花?我们当然不必去请教考古学家,凡是由简单的线条和几何图形不断重复叠加而成的令人晕眩的图案,都会让人联想起神秘的部落文明。

  比如,Leigh Lezark 去参加Jeremy Scott 秋冬发布秀时所穿的那件黑白几何色块拉链长衫,密密麻麻的大小三角和方块让人无法把视线离开,所以她只须配上黑色裤袜和黑色高跟鞋就能轻松成为众目焦点。再比如影星KaleyCuoco 参加2009 美国乡村音乐电视颁奖礼时的那身Tibi 鲜艳色块小礼服,有趣之处在于图案和颜色都不是对称出现的。

  Daisy Lowe 在Vivienne Westwood RedLabel 的秋冬发布秀上演绎了一条异常醒目的黄黑图腾长裙,她显然被这条裙子迷得神魂颠倒,那一整天都穿着它。至于裙子上歪歪扭扭的黑色线条是什么,大概连西太后自己也说不清。唯有Rihanna 前阵子穿过的一件Jeremy Scott 夹克衫让人一目了然——上面印满着涂鸦艺术家Keith Haring笔下的原始小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