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造型课--清新亮片

2009年06月30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明星造型课--清新亮片  

  或许你从未买过一条缀满亮片的裙子。或许你某天头脑发热时买过一条,却一次也没穿过,久而久之连你自己都忘了它的存在。你可以立马把这条深居简出的裙子挖出来,但如果它不巧是深色的,就还是让它继续沉睡直到秋冬吧。因为只有清新浪漫的亮片裙才是属于这个夏天的。同样,它也很适合成为你人生中第一条亮片裙。

  不论你多么坚持低调,也不会对影星Michelle Williams 的这件3.1 Phillip Lim 抱有非议。

它是一条略带希腊风格的白色连衣裙,只在右肩部镶有一片不对称的暗金色亮珠,在大片白色的烘托下散发出一股圣洁气息。

  我们再来看一看歌手Taylor Swift 参加2009 美国乡村音乐电视颁奖礼时所穿的那条Collette Dinnigan 裸色吊带小礼服,复古的衬裙款式加上精致的银色亮片就很有旧时好莱坞明星风范,但是由20 岁的Taylor穿起来又有些天真无邪的感觉。

  AgynessDeyn 出席CFDA 颁奖典礼时也选择了一条同样无心机性感的裸色亮片裙,只是金色亮片更为醒目,不由让人联想起EdieSedgwick。Aggy 本着她一贯的grunge 精神,还搭配了黑色机车夹克和机车靴,向我们证明了这看似弱不禁风的裙子其实穿到秋天也没问题。当然,裸色也不是唯一出路。Sienna Miller 前不久穿上了她自家品牌Twenty8Twelve 的一条翡翠色紧身亮片裙,细小的亮片闪着微光,有点80 年代Disco味道,但也优雅怡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