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沪空中快线开通 最低199元往返机票引轰动

2009年06月30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6月30日电(记者田张梦)春秋航空开通“石沪空中快线”新闻发布会今日在此间亚太大酒店举行。石家庄往返上海机票最低可至199元,廉价机票引发轰动。

  河北机场集团负责人表示,有春秋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上海(虹桥)往返航线将于7月18日通航,一天一班。
此航线的通航开辟了河北省安全、低价、准点、便捷、温馨的廉价航空时代。

  石家庄副市长张殿奎到会表示,本次开通的廉价航线必能为石家庄与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增进了解,加深合作起到促进作用,也为石家庄的进一步开放带来契机。

  据悉,春秋航空本次在石家庄—上海新航线推出最低特价机票199元(不含机场建设费),价格甚至低于比火车硬卧。记者了解到,这类特价机票只能通过登陆春秋航空公司的网站进行网上预订。

  据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介绍,该航空公司为国内第一家廉价航空公司,顺应航空业发展潮流,定位廉价航空,经营点到点航线。目前拥有13架空客320飞机,运营上海飞广州等三十多个城市的航线。平均客座率能达到94%,票价平均折扣比市场平均票价约低36%。本次来到石家庄,将给当地市民带来方便快捷廉价的新航空服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