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传股东是梅陇镇镇长助理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009年06月3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股东是镇长助理?闵行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 冯兰蔺

  晚报讯 针对有媒体报道 “莲花河畔景苑”第二大股东出资270万元,与闵行区梅陇镇镇长助理同姓名”的说法,记者今天上午从设在临时指挥部的闵行区新闻办获悉,目前,区内正全力以赴抢险工程,还未顾及调查该楼盘开发商相关情况。

“针对媒体报道的情况,我们将迅速介入调查。”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前有媒体报道,出资额270万元的 “梅都房产”第二大股东——阙敬德,现为梅陇镇镇长助理。而 “梅都房产”其余股东名单中,还发现了和 “阙敬德”一样,与闵行区相关政府机构公务人员同名同姓的现象。

  目前,一份名为 “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名单”的数据已在网上迅速传播,包括 “天涯”、 “宽带山”等多家著名论坛网上,网友已展开对 “梅都房产”的股东张志琴、阙敬德等人的人肉搜索,除名字外,个人身份证、工作单位、入股金额悉数赫然在列。

  记者今天上午登陆闵行政府网站 “信访中心”,在这份官方显示的“梅陇镇镇政府” “一把手”名单栏,只出现了包括镇党委书记蔡建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宝其在内的6位班子成员名单, “阙敬德”的名字并未出现其中。

  随后,记者登陆 “梅陇镇政府网站”,在 “政务公开”一栏上,组织人事科、人民武装部等19个镇内部门的负责人、办公地址、电话被明确标注。镇内网站链接的6位“一把手”情况,与此前在闵行区政府网站上的名单一致。 “镇长助理阙敬德”在其官方镇政府网站中,亦未得到明确认证。

  针对市民关心的房屋安全问题,根据连续监测数据显示,小区内其余房屋均安全,监测工作亦将每半小时监测一次。 “目前,全部重心还在工程抢险中,还未顾及调查该楼盘开发商相关情况。针对媒体报道的情况,我们将迅速介入调查。”有关负责人表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