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靓颖:她的侧面

2009年06月3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张靓颖:她的侧面  

  对张靓颖新造型的灵感来自于美国时尚偶像,明星设计师Ashley Olsen 在《VMAN》杂志中的新造型,那组照片由Sebastian Faena 操刀拍摄。有趣的是, 那组照片表现的同样也是AshleyOlsen 的“另一面”。张靓颖和摄影师韦来对展现自己侧面的哥特和红唇造型兴奋不已,几乎未经任何磨合便进入状态,可以说这组照片实现了她形象的一次突破。张靓颖的侧面如何?她是否应该保持这一面?  

  造型/Margaret Lu 摄影/ 韦来 化妆 发型/ 高建 采访/ 常景麓 

  Q:前一阵上了Operah 的脱口秀,美国人民都认识了你,最近又签约了环球这个大东家,会不会接下来的生活重心多放一些到海外了?

  A:应该是不会的,我觉得唱好华语歌,打好坚实的基础才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大本营和基地永远都会是内地的,所以生活重心还是在国内。

  Q:作为公众人物,平时在表演或通告的时候都是很光鲜的造型,私底下喜欢什么样的装扮?

  A:可能还是运动装吧,我最通常的打扮就是:T-Shirt 加上牛仔长裤和运动鞋或者T-Shirt 加上牛仔短裤和运动鞋。每次和助理一起出去买东西,她都说,我一看见牛仔裤两眼就放光,其实我就是一个打扮特别随意的人。

  Q:到现在为止有什么特别想尝试的造型吗?

  A:不管是杂志硬照还是专辑照片,包括演唱会造型,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印象还是以长发、裙装、比较女人或妩媚的感觉为主,其实我特别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因为生活中的我可以说是有些大大咧咧的,我想把更自然更“张靓颖”的一面表现出来。这一组照片是以哥特为灵感,然后还有烈焰红唇,和以往很不一样,我很喜欢。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