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绵竹人平静应对今晨5.6级余震 笑称“习惯了”

2009年06月3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绵竹居民平静应对5.6级余震 笑称“习惯了”

  中国网6月30日讯 四川绵竹市民胡全在两天前才从板房搬进了永久性住房。说起今晨的地震,他笑呵呵地连说,“没事没事,都习惯了。”

  据胡全介绍,5.12以后经常会有比较小的余震,但大家都不怎么理会。

昨天晚上的地震还是有点大的,地震时睡得正香,受了点惊吓。他和家人从房里跑出来,看到附近邻居也都出来了。大家相互安慰了一下,一个小时以后,大家觉得没什么大事就都回家睡觉了。胡全说,房子盖的很结实,据说能抗8级地震,所以不是很担心,只是受了点惊吓。

  距离震中直线距离不足6公里的红白镇,也是5.12地震的重灾区。红白镇幼儿园教师张德玉说,今晨地震发生时她还在和丈夫一起看电视,因为觉得不是非常严重,他们待在房里没有往外跑。在地震的同时,他们凭经验判断这次地震应该有5级以上。地震持续了1分多钟,张德玉认定之后的地震不会比这次严重,就和丈夫继续看电视,在此期间,电视信号也没有中断。

  张德玉家的房子是自己砌的砖房,因为不是永久性住房,他们的房子都没有打地基。但是房子在这次地震中并没有收到什么影响,只是房顶的瓦松了一些。附近邻居家用木头搭的房子也没有任何损毁,周围邻居都很平静地讨论这次地震。

  剑南春酒厂和东汽集团是绵竹市的两家大型企业,据了解,两家企业今天都如往常一样正常生产,并没有受到地震影响。(于阳)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