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西-琼斯专访中称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小儿子

2009年06月30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昆西与雷·查尔斯同台演出
昆西与雷·查尔斯同台演出
昆西与斯皮尔伯格在拍摄《紫色》现场
昆西与斯皮尔伯格在拍摄《紫色》现场


  这不是昆西第一次来中国,他喜欢中国,也喜欢满世界玩。他向台下提问:“我想知道今天台下来了多少美国人?”看到全场零零落落地举起了几只手,他站起身,大声说:“只有6% 的美国人会利用自己的护照到处旅游,我祝福在场的美国人,祝贺你们成功走出国门!”

  “三言舍”的访谈结束之后,昆西.琼斯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外滩画报》的专访间,沉默地坐在椅子里。看见摄影师举起相机,他立刻用手比出一个枪的形状,一切都很有美国黑帮首领的派头。

  成为“黑社会老大”曾是黑人少年昆西的梦想。他出生在美国芝加哥南部黑人聚居的贫民窟,母亲是个精神病人。小昆西每天跟着一群坏小子跑来跑去,做些坏事。11岁那年,“我一辈子都要感谢的一天”,昆西在一个军火商的办公室里看到了一架钢琴,从此他端起了音乐的饭碗。

  如今,昆西已是世界知名的大牌音乐人,今年76 岁的他曾76 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27 次站上领奖台。

  昆西.琼斯名字里的“Q”成了音乐界赫赫有名的金字招牌。他被人们尊称为“Q 哥”,和他相关的人总是会大红大紫,除了迈克尔.杰克逊,还有喜剧天王威尔.史密斯、脱口秀女皇奥普拉等。

  在正式采访开始前,这位音乐大佬盯住记者,有点紧张地抢问:“姑娘,你几岁了?

  “当记者告诉他答案时,他哈哈大笑起来:“我有6 个女儿,我一眼就看出来了!”他兴高采烈地和记者聊起他的生活,还有他的“女儿”奥普拉和“儿子”迈克尔.杰克逊,当然,也少不了他的音乐。他甚至边说边唱起来,“你听,这个旋律是这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