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西-琼斯专访中称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小儿子

2009年06月30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外滩画报

  B= 外滩画报Q= 昆西.琼斯(Quincy Jones)

  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小儿子

  B:迈克尔.杰克逊的复出演唱会让很多人疯狂,作为他伦敦演唱会的合作伙伴,对于他的复出,你有没有给过他一些鼓励?

  Q:一直都有,特别是关于专辑的,是我鼓励他做的。

  B:关于这次演唱会,你给了他什么建议?

  Q:我不能给他建议,他已经是50岁的人了。当我们培养小孩子的时候,才会这样做,如果他20 岁、30 岁,我可能才会给他建议。

就像你不会给一个50 岁的人建议如何去培养他的小孩。

  B:人人都说是你一手成就了迈克尔.杰克逊。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开始合作的?

  Q:最开始,我认为我太爵士了,不太适合和迈克尔一起合作。我们先是为电影《新绿野仙踪》工作,一起录音之后,我开始观察他。我发现他居然能背出电影中所有的台词,每个舞步他都会跳。有次彩排时,他把“苏格拉底”念成“叟格拉土”,谁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后来我明白了,我教给他正确的发音。我们就这样熟了,后来我告诉他,我想冒险和你合作一张专辑,结果他的经纪人拒绝了我。

  B:为什么拒绝你?

  Q:觉得我的风格和他不合适,迈克尔哭着鼻子跑来告诉我,说“我一定要和你合作,我说服了他们好几个星期”,最后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我们一起做了“Off of wall”,这张唱片挽救了当时唱片公司很多人的工作,但那并不是一张商业性的专辑,我做它不是为了卖钱。

  B:人们都说你和杰克逊是师生情谊,但我听过一件有趣的事,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互相开玩笑,你称呼他为“阿臭”(Smelly)。

  Q:你怎么知道的?(大笑起来)你想知道怎么来的吗?他从来不讲脏话,有一种音乐给人的很好的感觉叫funky(恶臭的),但他从来不讲这个词,于是我们叫他Smelly Jelly(臭果酱),简称Smelly。

  B:你觉得你和杰克逊之间,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情?

  Q:我们的灵魂相结合。我们合作了这么久,灵魂合二为一了,因为合作的人需要某种连结。我对他有很深很深的爱。

  B:你们如何连结在一起?

  Q:音乐。音乐是由人类所创作的,音乐来自我们的生活。生活需要一种表达的方式,否则音乐就沦为纯技术了。

  B:你说奥普拉就像你的女儿一样,那当你看到杰克逊的时候呢?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如何?

  Q:他是我的小儿子。我永远将最好的祝福给他。我希望他第一场演唱会能够成功,从而为第二场做好铺垫。他是个很可靠的男人。他专注于演出,希望观众重新看到他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B:你怎么评价迈克尔?

  Q:你知道吗,他这次开复出演唱会,在40 个小时内,50 场音乐会的票全部卖光。这就是迈克尔东山再起的魔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