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劫匪怕被劫的哥报案 作案时装毒枭恐吓对方

2009年06月30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个劫匪很奇怪:抢劫的哥之余,他还要演戏装出一副“黑道大哥”模样。

  抢完钱了,他一会儿给他的“二十几个"马仔"”讲几句话,一会儿又找人记下的哥身份信息。

  原来,当过的哥的劫匪这样演戏,就是怕的哥报案!

  的哥碰上“毒贩”打劫

  今年6月24日17时许,营口市渤海大街某商场附近,出租车司机王师傅正在等活,忽然,一名戴墨镜的男子拉开了副驾驶一侧的门,问:“去国贸大饭店,走不?”

  王师傅随即开动了汽车。
到地方以后,男子称进去拿点东西。回来后,男子手里多了一个黑色旅行包,说去二道沟。

  车到二道沟,天色已经黑了,周围也越来越偏僻,王师傅有种不祥的预感,便说:“车没油了,你搭别的车吧……”王师傅话还没说完,男子突然抽出一把匕首架在王师傅的脖子上:“对不住了,我是干"这个"的。”

  男子拉开了旅行包,里面有十几个装着白色粉末的透明塑料袋,王师傅一惊,猜自己是碰上毒贩子了。男子说,他这次是去交易,有二十几个“马仔”拿着枪在后面跟着暗中保护自己,“要是我过去的脾气,凡是知道这事的外人,一般不留活口。”男子说,看王师傅挺面善,动了“恻隐之心”,但王师傅必须得拿钱保命。

  王师傅只得把身上的几百元钱翻了出来。

  营口地区连发此类案件

  男子拿到钱后,又拿走了王师傅的手机和身份证,然后掏出手机按了一串号码后对电话说:“今天交易取消,有人知道咱交易的事了,他愿意破财免灾,我把他住址告诉你,要是他报案就杀他全家。”

  随后,男子又拨了一个电话,通知“暗中保护他的"马仔"”先撤退,一会儿回市内会合。

  男子这一折腾,王师傅就更害怕了。车回到市内,男子让车沿着金牛山大街开了几个来回。当车行至某小区门口时,男子喊了声“停”。

  男子拍了拍王师傅的肩膀,说:“你今天表现不错,只要你听话,你家人就不会有事。”说完,男子下车钻进了小区。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王师傅当晚决定报案。而据营口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刑警大队统计,自今年5月下旬以来,营口地区已经发生了多起类似的案件。

  劫匪也曾是的哥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6月27日16时左右,民警在一饭店附近蹲守时发现一男子从出租车上下来,到一楼大厅总服务台办理物品转接,然后拎着一个黑色旅行包,又上了同一辆车。民警迅速驾车跟踪,并在期间果断对其进行抓捕。

  民警从这名男子身上搜出了匕首和仿真枪,在其旅行包内,还发现大量白色粉末,经辨认,这些粉末其实是白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今年34岁,西市区人,吸毒多年,为了筹集毒资,他想到了抢劫,加上他以前开过出租车,就将目标锁定在了昔日的同行身上。

  怕出租车司机报案,金某想出拿身份证、打电话等花招,给出租车司机造成心理压力。金某交代,他抢劫了十余辆出租车。警方推测,其中一大半受害者至今还没有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晨报)(记者魏吉娜)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