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平民偶像崛起选秀活动 娱乐公司哄抢新人

2009年06月3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影视大鳄打造“水晶鞋”

  周全妙洋阁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 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如今的影视圈如同诗中一般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隐而待发。已经封停的海选在各地又悄悄复苏了,休停两年的‘超女’改成‘快女’又唱起来了。令人欣慰的是,在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影视娱乐投资人并未收缩战线,反而纷纷逆流而上,另辟蹊径。 娱乐市场的再繁荣值得期待。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凡事到力尽之时必须除旧迎新,而近期呼吁新人类,90后平民偶像的呼声越来越高,前一段几个公司哄抢新人的事件似乎更说明各家企业对未来市场看法的一致性。

与音乐歌唱界‘快女’海选相呼应,影视广告界的海选也在同步进行。来自山东的混血姑娘周全妙洋阁,已经被内定为准状元。据称长相酷似童蕾的周全妙洋阁,不但表演天赋极高而且镜头感其强,再加之有着较为传奇的身世,一时间成为多家经纪公司的宠儿,许多一线娱乐公司及总裁愿意出资重金为其铺路,要把周全妙洋阁打造成影视界的‘李宇春’.‘小沈阳’。

  经济市场的萧条人们需要文化产业提供的精神食粮提振信心,而文化市场的繁荣更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有理由期待‘快乐女声’,期待‘小童蕾’周全妙洋阁,期待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