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花莲发生50起有感地震 太鲁阁掉半吨重石块

2009年06月30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根据台湾“中央气象局”统计,花莲秀林地区截至30日上午6点19分为止,共发生50多起有感地震,让太鲁阁公园多条步道出现落石现象,太鲁阁公园管理处决定29日起封闭所有步道。


  28日以来,花莲陆续出现5、6起有感地震,让太鲁阁公园出现不少落石掉落情形,尤其中横九曲洞路段还落下重逾半吨的大石块,有鉴于5月才发生4起落石砸伤游客的意外,管理处决定将燕子口、长春词、九曲洞、沙卡当等4处步道关闭。

  游客不能进去干脆就在路口拍照做纪念,虽然有点扫兴,不过看看其它游客的车轮圈都被落石砸凹,也没有人打算强闯步道。不让砸伤事件重演,管理处决定全天候封闭,至于重新开放时间,将以落石掉落情况做评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