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球迷空前绝后表演脱衣舞 中国足球何时消停

2009年06月30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青岛球迷空前绝后表演脱衣舞 中国足球何时能消停

  来源:商都体育

  中超第十三轮被媒体炒得最热的不是精彩的进球,也不是激烈的比赛,而是青岛女球迷的上衣到底是谁扒下的。有造谣惑众的,有添油加醋的,有道听途说的,有无中生有的,更有诬陷栽脏的......直到6月29日晚河南媒体将青豫之战青岛女球迷撕衣视频曝光之后,事情终于有了一个准确的说法,视频清楚地显示,这名青岛女子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自己将自己的上衣脱掉,根本没有之前所谓的,被十几个人围住撕扯下来的。

实在佩服某些媒体记者制造假新闻的能力。

  在这一事件的炒作过程中,最无耻、也是最能以假乱真、混淆视听的是一则这样的报道,“冲突过程中,传出了青岛一位女球迷被扒了上衣的消息,记者随后找到了这位女球迷,这位名叫宇华(化名)的女球迷今年28岁,她介绍了当时情况,‘自己当时本来没有参与冲突,只是看到十几名河南球迷追击一名瘦小的青岛球迷,所以上前用手机拍照。被河南球迷发现后被围起来,部分河南球迷上前去撕扯我的衣服,要抢我手机。我将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而且裤子的口袋有扣子,所以没被抢走。虽然说被扒光上衣的说法有点离谱,我只是衣服被扯了一个小口子,但光天化日集体抢手机这种行为太恐怖了,太离谱了,我还以为自己回到了战争年代,都是中国人的比赛,怎么会这样呢?’此后,宇华到当地派出所做了笔录,详细叙述了当时的情况。”报道居然采访到了事件的当事人,有名有姓,当事人还将整个事件叙述得有鼻子有眼,如此“真实”的报道有谁还会怀疑她的衣服不是河南球迷扒下来的!!

  记者如果带着偏见或者是先入为主的观点去采访报道,其新闻的真实性自然就会大打折扣。对于发表上述报道的记者是否带有偏见不得而知,甚至他是不是真的采访到了当事人也让人怀疑。但不管怎样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这位记者如果不是有意混淆是非,那么他对事物认识能力,对是非的判断能力严重缺乏,简直到了弱智的地步,否则是不会轻易就会被这名脱衣女球迷所蒙骗。

  当然我们也不得不佩服这位脱衣女球迷非凡的表演天赋,在那种双方球迷剑拔弩张的形势下,在众目睽睽的公共场合里,居然会想出用脱衣来脱困的“高招”,如果不是神经错乱,那绝对是智商极高,是一般的凡人无法做得出来的。事后竟然还用栽脏的办法嫁祸于人,扮演无辜,指责别人太恐怖、太离谱。最有意思的还说什么以为自己回到了战争年代,依我看这样的没皮没脸的行为远不止回到战争时期,而是回到了人类还没有进化的年代!

  中国足球已经是每况愈下,中国球迷闹腾的能力和水平却在突飞猛进,京津大战时刚刚上演过包子雨、避孕套水弹轰炸、激光器干扰的丑剧,青岛球迷又空前地表演脱衣舞,中国足球真是难得消停。

  闹吧,闹吧!也许中国足球只有天下大闹,才能达到天下大治!(了悟新斋)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