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5天男婴梦中窒息身亡 疑被熟睡父亲误压身下

2009年06月30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太可惜了,小婴儿才35天,就这样没了,听说是睡觉时被父亲不小心压在身下了,孩子父亲伤心得不行,医生抢救了快一个小时,孩子的心跳还是停了。”近日,读者张女士通过报社热线告诉记者,6月27日凌晨3时,她在大医附属二院急诊科就诊时看到,整个急诊室,都因为这起事件而陷入了悲伤的氛围。


  张女士告诉记者,6月27日凌晨3时,她陪同家人到医院看病,突然看到120急救车送来一位满脸泪水的男士,大约30岁左右,而病人是一位小婴儿。还有几位家长跟随,神情都非常焦急。“孩子好像睡着了,不哭不闹。医护人员紧急抢救了快一个小时。后来我听周围人说,小婴儿睡在父亲身边,可能是被父亲翻身时压到了。”

  记者找到当晚值班的一位护士,她提到这位小婴儿时,仍然一脸遗憾,“是个男孩儿,当时面容很安详,就像睡着了一样,只是嘴唇有点干。我们给他吸痰时,吸出来不少血。”原来,孩子的母亲回老家了,而孩子父亲为了照顾哭闹的孩子,已几夜没有睡好,担心孩子哭闹时自己不在身边,父亲与只有35天的儿子睡在一张床上。凌晨,父亲起夜时,发现孩子嘴唇发紫,小手小脚都凉冰冰的,赶紧拨打了120。

  急诊医护人员发现,该男婴意识丧失,口周青紫,立刻实施抢救,进行气管插管、心脏按压,可孩子仍没有心跳。5分钟后,又进行一番抢救,心跳仍无。医护人员没有放弃,继续进行胸外按压,40分钟后,心跳呼吸仍然没有,望着瞳孔已经散大的小男婴,只得遗憾地宣布放弃。“男婴,年龄:35天,体重:5千克,死亡原因:窒息。”这一行字触目惊心。

  孩子是被父亲压在身下,还是其父在熟睡中不小心挥手压住了孩子的口鼻?这些猜测已不得而知。张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的父亲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令人心碎。(任君) (来源:新商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