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未曝光作品被公开 流露对子女无限爱(图)

2009年06月30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杰克逊(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太阳报》英国时间前日(6月28日)从迈克尔-杰克逊二百多首从未曝光的遗作中,公开了一首讲述他与子女感情的《RiverRipple(河上涟漪)》的歌词。

  歌词充分流露出MJ无条件的爱,以及他与三名子女王子迈克尔、巴莉丝及王子迈克尔二世的紧密联系。一直想与孩子共同创作的MJ,更曾笑指他们是“TheJackson4”。

  据知情人士说:“MJ成天希望他的孩子对音乐和跳舞产生热爱,但只希望他们真是觉得开心而喜欢音乐,而不是好像他那样,被迫进行表演。
”MJ三名子女都喜欢跳舞,可算是承继了父亲的天赋,其中大儿子王子迈克尔的歌声更是非常悦耳。另外,他们前日在祖母Katherine家的花园玩得很开心,似乎未感受到失去父亲的伤痛。至于长子与巴莉丝的生母黛比,被指正寻找中间人为她出书,爆MJ的秘史。

  另外,MJ的医生好友DeepakChopra公开MJ怎样保密地将新歌的CD送给他:“他有三名保安,用一辆茶色玻璃的房车送CD给我,还用很多层胶包起来,以免外泄。”他表示MJ逝世前两天曾兴奋地留言给他,并谈及新作,可惜因未联络得上而未有回复。(俐俐/文)

  《河上涟漪》歌词节录:

  RipplesinmyRiver,Flowon,Child,flowfree

  我河上的涟漪,继续流动,孩子,自由自在地流动着

  LoveisKing,wewadedin

  爱是王,我们一起涉水而行

  Youthree,youthreeandme

  你们三个,你们三个与我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