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鄯善县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8人被困2人死亡

2009年06月30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山网

  新疆鄯善县一煤矿今发生瓦斯爆炸8人被困2人死亡

  天山网讯(记者佟志红报道)6月30日上午9:10分左右,位于新疆鄯善县境内的底湖煤矿发生瓦斯爆炸。据初步了解,有8人被困井下,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之中。这是记者今日从鄯善县委宣传部获悉的。

  截止6月30日上午北京时间12:35分,鄯善县地湖煤矿井下事故,经吐鲁番地区矿山救护队井下救援,又抢救出四名遇险人员,其中2人在送往县医院救治途中死亡,另外2人已送往县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吐鲁番地委书记刘新胜高度重视,指示立即组织救援,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伊力汗·奥斯曼,地委委员、公安局长刘云峰,鄯善县委副书记、县长帕尔哈提·卡德尔带领地县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吐鲁番地区矿山救护队仍在紧张有序进行救援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