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广线列车运行秩序已经全面恢复正常

2009年06月30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郴州6月30日电(记者张春保 谭剑 明星) “629”事故发生以后,铁路部门和地方政府协调配合,迅速有序开展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置。据记者了解,目前伤员情况稳定,京广线列车运行秩序已经全面恢复正常。


  据广铁集团介绍,按照铁道部的要求,广铁公司向每位伤员赠送了水果、食品、饮料等慰问品,并提供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据悉,广铁集团成立了由70人组成的伤员救治服务队,24小时驻守医院,全程做好伤员服务,加强与医院沟通协调。截至记者发稿时,63名伤员的治疗进展顺利,重伤员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广铁方面介绍说,事故伤员治疗实行全免费。对死伤人员的赔偿,将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铁路有关规定,妥善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工作。

  记者在郴州获悉,经过救援人员通宵达旦地作业,目前受损的机车和大部分车辆已清理完毕,京广线郴州站上下行运行秩序恢复正常。

  6月29日2时34分,郴州市中心的郴州火车站,一声巨响划破了夜空的寂静。正在车站站台上送行的人们目睹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在距离火车站出站口不到20米的地方,飞驰而过的K9017次列车一头撞上了刚刚启动准备出站的K9063次列车。

  新华社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郴州火车站“629”客车相撞事故发生后,铁道部和广州铁路集团抽调专人,正式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发生的原因着手调查。>详细

  29日上午,记者连夜驱车4个多小时赶到事发现场,郴州市火车站一侧的老道口菜市场,当地警方已拉起了鲜明的警戒线。站在王满菊家门口的铁路桥上,事故现场触目惊心。记者看到,K9017次列车一至五节车厢如同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