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摩罗海域发现也门航空坠毁客机遇难者遗体

2009年06月3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刘小军)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30日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国际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153人生死不明。本网北京时间下午3点40分(也门时间上午10点40分)再次连线了正在萨那机场采访的李腾。
以下为连线内容:

  主持人:上午连线时,你说也门交通部长、萨那国际机场和也门航空公司的负责人正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结束后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请问新闻发布会举行了没有?请您介绍一下会上的情况。

  李腾:也门民用航空总局副局长阿卜杜卡迪尔刚才在萨那国际机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说,也门航空公司的一架型号空客A310--300,航班号是IY626,于当地时间29日晚9时45分班,从萨那起飞,前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30日凌晨1时51分飞机与莫罗尼机场失去联系。失事飞机上载有139名成年乘客,3名婴儿和11名机组人员,有关遇难者的国籍尚未确认。飞机降落时气侯复杂,风速达到了每小时61公里,经过初步调查显示,在距莫罗尼国际机场16至17公里的海面上发现了漂浮的燃油和遇难者的遗体。

  主持人:他有没有介绍已发现多少具的遇难者遗体?

  李腾:没有。

  主持人:采取了什么搜救行动?

  李腾:现在也门交通部、民航总局和航空公司成立了事故调查最高委员会,今天上午9时一个调查小组被派去科摩罗现场去调查。法国出动了一些救援船只和直升飞机前往出事海域,科摩罗当局和也门当局也正在就搜救进行协调。

  主持人:失事飞机上有没有中国乘客?

  李腾:卡迪尔说,机上所有乘客的国籍确认工作正在进行。

  主持人:上午你说机上乘客都是在也门转乘这架飞机

  李腾:对,是在也门转机。乘客有从法国、西班牙、埃及、阿联酋、叙利亚、沙特和约旦乘机来也门转机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