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金门继续争取兴建金门大桥以及从大陆接水

2009年06月30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县将扩建金门港、兴建金门大桥和自大陆接水列为当前三大重要建设。

  金门县府研考室指出,6月15日已经由台当局“经建会”通过金门港埠整体规划及未来发展计划案,在3年内斥资新台币近30亿元执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切实依计划推动,但兴建金门大桥和自大陆接水,却还没有具体推动时间表。


  “经建会”研拟的“金马中长期经济发展规划”草案,6月初由“行政院”备查,有关连接大、小金门的金门大桥,“行政院”认为涉及兴建时机、工程技术、财务计划、经费筹措及分摊、后续维护管理等情事,应由相关部门协助金门县府研拟相关计划,循序渐进,但未列出时间表,引起金门县府忧心又成“选举浮桥”。

  金门县长李炷烽表示,兴建金门大桥的招标计划已经准备妥当,连同自大陆接水早已规划,县府希望当局尽速核定,以利相关计划推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