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交部:初步核实也门坠机上无中国公民(图)

2009年06月30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6月30日,也门民航局副局长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卜杜勒—卡迪尔(右)在也门首都萨那参加记者招待会。也门民航局当日说,搜救小组已在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附近海域发现失事客机的遇难者遗体。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6月30日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国际机场时坠入印度洋,当时机上有150名乘客。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6月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经初步核实,30日凌晨坠毁的一架也门航空公司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秦刚说,中方向所有遇难乘客表示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获悉客机失事后,外交部立即指示有关使领馆向驻在国及相关航空公司查询。经初步核实,坠毁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

  他说,中方将继续跟踪失事客机搜救行动,若有进一步消息将尽快发布并做好有关工作。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200型客机30日凌晨在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大科摩罗岛以北约8到12公里处失事。

  据中国驻科摩罗使馆了解,该航班是在从也门首都萨那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途中即将降落时坠入印度洋的。 (来源:新华网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