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军队镇压示威者造成1人死亡7人被捕

2009年06月30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洪都拉斯军队根据“临时总统”米切莱蒂的命令镇压抗议政变、支持塞拉亚总统的示威群众,至今已经造成1人死亡、7人被捕、数人失踪包括圣佩德罗苏拉市的市长帕迪利亚。

  一名目击者证实,一名30岁的青年帕拉西奥斯在离开总统府附近的一条街道时被军车压死。
首都出租车司机工会的7名成员被军人粗暴地逮捕,其中菲格罗亚被打伤,工会人士参加了抗议军事政变的总罢工。帕迪利亚昨天被逮捕,现在不知道他的下落。昨天,米切莱蒂军派出全副武装的军人和警察镇压在街头进行抗议的示威人群,特别是在总统府附近。愤怒的市民设置路障,举行罢工,想以此阻止政变的政府任命的官员宣誓就职。军警企图驱散示威群众。但是当地的媒体没有报道群众的抗议活动,因为当局实施严格的新闻审查。洪都拉斯的记者们要求泛美新闻协会出面反对洪都拉斯严重违反新闻自由的现状。南方电视台的摄影记者也被军人殴打,该电视台的有线电视信号被当局撤销。一些示威者向记者揭露军人逮捕了4名示威者,不知他们被带到何处。总统府周围的军警明显增多。(管彦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