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航称已发现失事客机的部分遇难者遗体(图)

2009年06月30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也门民航局副局长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卜杜勒—卡迪尔(右)在也门首都萨那参加记者招待会。也门民航局当日说,搜救小组已在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附近海域发现失事客机的遇难者遗体。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6月30日晨在即将飞抵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国际机场时坠入印度洋,当时机上有150名乘客。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萨那6月30日电(记者李腾)也门民航总局副局长阿卜杜卡基尔30日说,搜救小组已在印度洋岛国科摩罗附近海域发现失事客机的部分遇难者遗体和客机残骸。


  卡基尔当天上午在也门首都萨那国际机场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附近海域(东经43.16度,南纬11.13度),发现了漂浮的航空燃油和遇难者遗体。目前,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

  卡基尔说,失事客机于当地时间29日21时45分(北京时间30日2时45分)从也门首都萨那起飞前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30日1时51分(北京时间6时51分),客机与莫罗尼机场失去联系。

  卡基尔介绍说,客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乘客分别来自法国、西班牙、埃及、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叙利亚和约旦等国。

  目前,也门交通部、也门民航总局和也门航空公司负责人以及其他一些专业人员已成立了事故调查委员会,并在当天上午派出了一个调查小组前往事发现场。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