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总统要求军方全力搜救也航失事客机幸存者

2009年06月30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30日电(记者尚栩) 法国总统府30日发布公报说,在获悉也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失事的消息后,法国总统萨科齐已要求军方有关部门尽全力投入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

  公报说,萨科齐对此次事件表示担忧,并委派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前往戴高乐机场了解情况。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66名法国乘客。法国军方一位发言人说,将派遣2艘海军船只及1架运输飞机前往出事海域参与失事客机搜救工作。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乘客分别来自法国、西班牙、埃及、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叙利亚和约旦等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