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0多万件奥运资产拍卖收官 资产增值率高达260%

2009年06月30日1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成功竞得拍品的竞拍人接受采访。当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接受北京奥组委委托处置的最后一批奥运资产成功拍卖。新华社记者罗晓光摄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岳瑞芳) 随着30日最后一批奥运资产拍卖的顺利完成,持续一年来的奥运资产拍卖宣告收官,70多万件资产共拍出人民币1.89亿元,增值率高达260%。

  去年6月25日,北京奥组委委托北交所进行奥运资产处置工作。据统计,1年来,北交所共组织奥运资产专场拍卖会25次,先后处置了奥运家具家电、奥运开幕式用缶等资产超过70万件,共计评估值5261.5万元,回收现金1.89亿元,资产增值率高达260%。


  在30日举行的最后一批奥运资产拍卖会上,共计76件拍品拍出56.3万元,整体溢价率高达562.35%。其中,乒乓球决赛用彩虹比赛台以1.6万元起拍,最终以6.2万元的落锤价被19号竞买人——某电信公司竞得。其他拍品如鸟巢沙发、金箔鸟巢纹主席台座椅、浮雕祥云沙发等均拍价不菲。

  分析人士认为,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奥运资产拍卖火爆的竞价场面,充分反映出中国市场所蕴藏的巨大潜力和民众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信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