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新增5例甲流确诊病例 首批疫苗正式生产

2009年06月30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六月三十日电(江耘俞欣) 六月三十日,据浙江省卫生厅通报,该省新增五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杭州两例、湖州、嘉兴、台州各一例。另外,该省首批甲流疫苗正式启动生产。

  据了解,今天新增的五例患者为四男一女,均为归国学生。
五人分别于六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先后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实验室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目前,五名患者已转入当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卫生部门已对相关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并实施居家医学观察。

  截至三十日十六时,浙江累计报告三十四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累计出院十七例,现有十七例住院接受治疗。十七例住院患者中,杭州最多,达十一例。目前,患者的病情均比较稳定。另外,该省正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一百六十六人,其中医院十七人,居家/住地一百四十九人。

  记者今天还从浙江省卫生厅得到一个好消息,六月二十八日,浙江天元公司开始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原液的投蛋生产,第一天投蛋胚六万枚,这标志着浙江省一千两百五十万株甲流疫苗正式启动生产。如果一切顺利,第一批疫苗将在七月底前生产出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