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湖州百万旅游惠民卡赠台胞

2009年06月30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30日电(记者王鑫方、章苒)记者30日从浙江省湖州市政府获悉,继先前向台湾游客发放旅游套票之后,湖州市再次向台湾游客发放价值约100万元的旅游惠民卡,力促两岸同胞同游同惠。

  据悉,在28日举行的“2009"互利共赢"浙台旅游合作大会”上,湖州市政府向台胞发放了这批旅游惠民卡。
同时,湖州市计划以此为契机,加强对陈英士故居、陈英士墓、荻港古村、莫干山风景区等相关景点和文化进行挖掘整理,包装推出一系列历史文化旅游线路。

  湖州市委书记孙文友表示,这次合作大会进一步建立了台湾与湖州旅游业者之间的互动合作关系。希望两岸在互利共赢前提下推广旅游,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力争台湾客源市场成为湖州市入境旅游的重要增长点。

  据悉,台湾已成为浙江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自1987年浙江接待3.7万名台湾旅客至今,台胞赴浙江旅游人数平均年增长15%,2008年为91万人次,今年1至5月达到40.8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