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表彰先进迎七一

2009年06月30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宁6月30日电(记者谢建伟)在党的第88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广西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大力表彰。

  6月30日,横县横州镇党委等100个基层党组织、韦世宁同志等100名共产党员、李振俭同志等50名党务工作者分别被授予“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他们是广西农村、企业、社区、机关、学校、科研院所等各条战线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集中反映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

  在表彰大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代表广西党委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向全区198万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在金融危机的非常时期,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四保”的坚强核心和鲜艳旗帜,在推动广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