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5月份人民币存款增至534亿元

2009年06月30日2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香港金融管理局30日公布,今年5月人民币存款增加0.8%,截至5月底达534亿元。

  据金管局统计,5月份认可机构的存款总额增加2%。由于活期及储蓄存款的增幅超过定期存款的减幅,因此5月份港元存款增加2.7%,当月外币存款也增加1.4%。


  5月份贷款与垫款总额微升0.2%。在香港使用的贷款增加0.4%,在香港境外使用的贷款则减少0.7%。由于港元贷款变动不大,而存款增加,故港贷存比率由4月底的74.7%降至5月底的72.7%。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5月份港元货币供应量M1增加9.6%,与去年同期比较增加26.8%。未经调整的港元货币供应量M3增加2.5%,与去年同期比较增加8.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