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交通委员建议制定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

2009年06月30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30日电(记者尚军)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事件发生后,欧盟委员会负责交通事务的委员安东尼奥·塔亚尼6月30日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一份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

  塔亚尼当天在布鲁塞尔对媒体说,他将建议在全球范围内制定一份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与欧盟已有的黑名单类似。


  塔亚尼表示,要提高航空安全,就必须拟定一份全球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欧盟的实践已证明这一做法相当有效。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当天凌晨在飞往印度洋岛国科摩罗的途中坠入印度洋。

  塔亚尼说,欧盟将与也门方面取得联系,了解事故经过并确定也门航空公司在欧盟开展业务的安全性。

  欧盟于2006年3月首次公布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此后不断更新。被列入“黑名单”的航空公司多达百余家,大部分来自非洲和亚洲国家,它们因为达不到欧盟要求的安全标准而被禁止进入欧盟,但也门航空公司不在其中。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