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火车爆炸事故已造成16人死亡

2009年06月30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30日电 (记者王昀加)据意大利媒体30日报道,29日晚发生在意大利北部城镇维亚雷吉奥的火车爆炸事故已造成16人死亡,另有30人失踪。

  报道说,死者中包括2名儿童。此外,已有3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医治,其中14人伤势严重。
目前救援人员还在爆炸造成的废墟中搜寻失踪人员,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据意大利安莎社援引内政部长马罗尼的话报道,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可以排除火车司机操作失误的可能性。意大利有关机构已就这一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马罗尼说,事故发生后,意大利消防部门、地方救援机构人员及志愿者均在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并立即投入到紧急救援工作中。

  意大利铁路部门发表的一份公报说,车轮故障可能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

  当地时间29日23时50分,一列由港口城市拉斯佩齐亚驶往比萨的货运列车在托斯卡纳大区海滨城镇维亚雷焦火车站外出轨,两节装载液化天然气的罐车发生爆炸并引发大面积火灾,爆炸及火灾造成多栋建筑物损毁。

  这起事故是意大利近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火车事故之一。2005年1月7日,意大利发生一起火车相撞事故,造成17人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